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期盼慢一點,給運氣一點時間  文/雪之夏  01  寫作群里,大家談到了退稿信。  有人在收到退稿后,越挫越勇;有人卻漸漸放棄了寫作。  一個不斷突破自己的作者說,他見一些雜志約稿函說每稿必回,垃圾稿和有劣跡史的作者除外,結果他的投稿沒收到回應。  他心下想,他沒發過稿,自然不存在劣跡史,那就是說,自己寫出來的稿子是垃圾。  這個想法令他很不爽,于是他加把勁,又寫了一堆自稱垃圾的東西。  那時,他剛離婚不久,父親重病躺在醫院里,他一邊忙工作,一邊抽空照顧父親,還要看孩子。  他無數次想過放棄,不只是寫作,還有工作。  累的時候,他什么都想放棄。  每一次從夢中醒來,他都會問自己,是不是已經到了絕境,再沒有改變的可能?  仔細想一想,似乎沒有。  于是他繼續堅持。  父親的病不見起色,投稿依舊石沉大海。  他不知道自己寫了多少稿子,又在多少個日夜里自行療傷。  原先想靠寫作多掙點經濟來源的想法,漸漸變成了抒發自己。  也許,對身處困境的人來說,寫作是最好的療愈方式。  就這樣,他又堅持了半年多。  兒子見他忙,很是乖巧。  父親有母親照顧,他也漸漸放下心,只專心寫作。  他不記得自己寫了多少垃圾稿,只知道自己利用了所有可利用的時間,要么寫,要么研究雜志的用稿風格。  就這樣,編輯慢慢有了回應,即便仍會收到退稿通知,但和最初的情況比起來,已經好多了。  02  不知是心態的轉變帶來了運氣的轉變還是什么,當他度過了寫作上的瓶頸期以后,父親的病也漸漸有了好轉的跡象。  有一天,他正在寫和父親相關的童年記憶,忽然收到了第一篇稿的過審通知。  那個他以為被編輯當做垃圾處理的稿子,那個令他在困境中感覺絕望的稿子,居然奇跡般地通過了。  編輯加他為好友時,跟他道歉說,稿子被他看漏了。  雖說一個月內給回復,但當時他并沒有看到那篇稿件。  是后來缺稿,才又去郵箱里找,這才發現了他的稿子。  編輯說,他的稿子質量不錯,尤其是風格,和雜志非常相符。  他聽后哭笑不得。只感嘆,還好自己沒放棄。甚至在最絕望的時候,他也沒否認自己,覺得自己不行。  編輯后來看了他的許多稿子,發現都很不錯,并跟他分析說,他的某些稿子,之所以一直不能通過,是因為風格不對,而不是他寫得不好。寫之前,至少要先研究好雜志的用稿風格,再做出相應的改變。  當然,只是這樣還不夠,還需要給運氣留一點時間。  最好的辦法是,給自己信心,持續不斷地寫。不必刻意等待想要的結果,只用保留期待,并延長這份期待就夠了。這樣,即使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也會收獲其它。  03  身邊有個男生,每次追女孩,總在一開始拼命付出。  早中晚地問候,一有空就約對方吃飯看電影。  才一個月不到,就急著和對方確定關系。  可人家姑娘才剛剛對他產生好感,希望節奏可以慢一點,再多了解。  可他耐不住性子了,覺得對方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肯定會答應。  于是,他很快便放棄。  姑娘原本還在猶豫,一看這情形,自然閉口不提。  姑娘覺得,他連思考的空間都不留給她,這樣急于求成,想必得到后也不會有多珍惜。  而他呢,一次次碰壁,付出了時間和金錢不說,還越來越沒自信。  這就變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原本是不夠自信,才不想過多等待,于是急于求成。  可當他迫不及待地求得一個結果時,結果往往令自己失望,這就進一步打擊到自己的自信,也就變得更加焦慮,容易放棄。  一個收到過幾十封退稿的姑娘說,如果只看退稿,她可能早就放棄了。  這么久以來,之所以會堅持下去,是因為在寫稿的過程中,她漸漸找到了抒發自己的樂趣。  當自己不那么功利地期待馬上得到結果時,反而能更好地投入,寫出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實際上,當她這樣做之后,沒多久,她就收到了過稿通知。  期望太多的時候,就會為得不到回報而苦惱,但如果沒有期望,又會失去繼續的動力。  有時候,期盼慢一點,給運氣留一點時間,反而能得到最好的回應。  04  一位攝影師朋友說,他曾為了拍攝日出等待了一個星期。  在這個星期里,他隨時準備好將眼前的美景定格。  可天公不作美,他等了又等,一整個星期都是大雨。  即便天氣預報說是晴天,也會在半夜下起雨來,第二天什么都看不到。  眼看著回程日期近了,他越來越焦慮。  可望著下不完的雨,似乎除了放棄,已經別無它法。  就這樣,他睡著了。  等他再次醒來時,他看到了從未見過的日出。  也許因為大雨洗凈了空氣,所以霞光得到了最美的呈現。  墨菲定律中,有一條史華茲論斷。  說兩只小鳥在天空飛翔,一只小鳥不幸折斷了翅膀,只好停下來休息。另一只小鳥獨自前行。斷翅的小鳥正哀嘆自己的不幸,卻看見自己那飛遠的小伙伴被獵槍擊落。  心理分析說,所有“不幸的事件”,只有在我們認為它不幸時,才會真的發展成不幸的事件。  好運就像一根看不見、摸不到的繩索牽引著我們。  在生命的時間軸上,充滿了變數。  在等不到自己期盼的回應時,不妨換一種心態,給運氣留一點時間,讓它充分地發酵,直到它真正來臨。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所謂成功,不過是一場天時地利人和的運氣 敢于爭取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分頁:123

為什么你總是要做底層最累的活?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系去了一趟南京展,很多參展商都是從天南海北,上千上萬里地趕過來的,工作人員忙碌的連吃盒飯的時間都沒有,更苦的還是各個公司的司機和搬運工,大老遠的將產品、活動布展等物什用大貨車運到會場,從車上一個個卸下來,展會結束了又要勞神勞肺地再拖回去,工作量便可知有多大。而那些參展商老板們,一般不需要不出面,即使出面那也是在VIP洽談區愜意地喝著咖啡和客戶談天說地,亦或是在自己的展廳內溜達幾圈,指點江山,有的看某個員工干的不順眼,還要上去罵罵咧咧幾句。  而我們有沒有想過,為什么最臟最累的活都是你的。為什么那些老板可以趾高氣揚的站在你的面前,既不需要干活還可以隨意說你兩句。誰賦予他們這樣的權利?說白了還不是你自己嘛。因為他已經承受了你沒有承受過的磨難,所以他比你更成功,如果你再沒有反思過自己究竟該去做些什么,怎樣去提升自己,然后改變這種現狀,那么你就永遠要在他的權威下,干一些底層最累的活。  有人可能說,老板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都去做老板,底層的活誰來干,也許你這樣大公無私的阿Q精神會讓你干的更開心些。可是,你就沒有那么一點想法,一點進取心,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過得更好一些?  下面就簡單地說說,我們該有哪些行動了!!讓我們一起共勉,努力使自己改變吧!  不要只埋頭干活,抬頭看看比你混得好的人在做什么!  有句話說得好,如果你回憶下三年前你拿的薪水和做的活,如果現在和三年前是一樣的,那么你三年后將還會是如此。即使是三年后最同樣的活,而工資漲了一點,那你也別存僥幸心理,只是全國GDP提高了,人均消費水平增長了,記住,如果你不努力,你的工資永遠漲不過物價。  所以,當你覺悟到這一點,那么就趕快停下手里的活,抬頭看看你周圍的朋友和同事,那些和你一樣大的甚至比你年齡還小的,混得比你好的,他們都在做什么。然后,你再花上你玩游戲、唱K、看泡沫劇,向別人抱怨自己工資低干活苦的那么一點點時間,靜下心來認真地思考一下,你究竟在做什么,你為什么只能做這些,你真正想做的是什么你,而你和別人的差距又是哪里?先找到自己的短板,然后樹立目標,而不是一味地只知道埋頭苦干。  樹立目標,長期和短期的,然后一步步去努力實現!  每一天,不可以抱著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心態,有的人在工作上總是能拖就拖,遇到有難度的工作是能躲就躲。也從來沒想過去接收一些挑戰性的工作,更沒想過要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吃飯游戲或者泡沫劇,轉眼一年又一年,恍惚過后才發現同學聚會時,那幫曾經不如自己的人一個個混得都比自己好,都挺牛逼,現在就連和自己說話的強調都帶有一種慣有的領導味,再看看自己,仍然是5年前10年前干的那樣的工作,薪水也沒漲上多少,這才覺得自己這么多年來耗費了多少寶貴的光陰。別人都是跑得,而你卻向蝸牛一樣爬的,你怎么趕的上人家。  所以,趁現在醒悟還不晚,找到自己的航標,從周計劃、月計劃、年計劃開始,樹立目標,努力一步步去追趕。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的努力和嘗試在當時是一種艱巨的考驗和痛苦的掙扎,當你真正走過以后,會發現這個過程如鳳凰涅盤般美好!是你這輩子都值得珍惜和珍藏的寶貴記憶。  8小時之外,是你和別人拉開差距的最關鍵時候!  如果,你只在乎那8小時的工作時間里認真努力,那么你就永遠不可能走得更高!成功的人背后付出的艱辛除了他自己沒有別人知道。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那些成功的老板也不可能是一夜暴富出來的,他們也是遭受了N人白眼,吃了常人不能吃的苦,干了常人都別愿意干的事,走了常人都沒有走過的彎路,然后又有一顆覺悟、上進的心才走到今天這一步的。  所以,上班里的8小時你可以當它是個陪練場,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并接收任何一個挑戰,然后不斷地提升自己。而8小時之外正是你最需要努力的時間,努力的補足你的短板,拓寬你的長處和優處,做些能夠讓你成長和進步的事情。  讀書,讓自己做一個真正懂生活,知品味,善于觀察自己的人!  書,是你人生最好的伴侶!它能讓你看清這個世界,看清自己。除此,還能開闊你的眼界,讓你明白該怎樣對待自己、對待生活,也讓你汲取更多的營養,讓你收獲更多的驚喜,讓你提升更大的深度和廣度。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選擇一些書,同時也要方方面面涉及一點,這樣你才能站得更高看的更遠,比如理財、人際交往溝通、哲學、金融、歷史,不在乎有多深入,但一定要略懂一些,這也是你和別人溝通時的一種談資,記住,這個世界有許多你不懂,且需要你去探索的東西,當然這也要切合你的目標,選擇與之相關的書籍,也不能天馬行空想看什么看什么,畢竟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更是寶貴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自己腳踏實地,所以不要再沉浸于那些成功人士的機遇而異想天開!  成功沒有捷徑,除非你是富二代或官二代。除此,你只能靠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踏出來,也永遠不要相信那些成功人士的傳說,對于你來說,你達不到他們的境界,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他們一樣的狗屎運。  你只有自己認準目標,努力前行。將一個個的困難踩在腳下,一步步攀登上去,你也別想著能和馬云、馬化騰他們一樣,掌握世界的財富,你要做的就是怎樣使自己過得更好一點,怎樣實現自己理想的目標,如果你還有夢想的話,那就在最美好的年華,腳踏實地拼搏吧! 為什么你不斷努力積累,最后卻一步步走向平庸? 為什么你容許陌生人成功,卻無法忍受身邊人發達 為什么你也曾努力改變,卻常常徒勞無功?分頁:123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文/陶瓷兔子  前幾天跟一個小朋友聊天,她特別喪氣地告訴我“每當年關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失敗透頂,年度計劃沒有一個按期完成的,白白活了一年。”  然后她慷慨又羞澀地發來了自己15年的計劃,“姐姐你說,我連這么簡單的計劃都完不成,是不是沒救了?你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計劃都是怎么完成的呀?”  還沒等我答應,就看到她發來一張整齊的表格:  第一條,今年考過計算機C語言。第二條,十二月之前攢下三千塊。第三條,暑假去一家會計事務所實習。第四條,三月份去競選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第五條,六月份之前找個男朋友。后面附著認真整齊的每日記錄每周記錄每月記錄和完成情況。  我一邊默默汗顏地藏起自己寫過的,那個跟SMART每一個詞都不沾邊且沒有任何定期記錄的年度計劃,一邊打岔問她“要不…你聊聊自己的計劃為什么都沒完成唄。”  小朋友發過幾個不好意思的表情,“就是覺得,計算機考試好沒意思,而且跟我的專業也不大掛鉤,實用性也不強,還不如去考個BEC呢,報個名加上培訓班的費用又那么貴,所以錢也攢不成。暑假是跟表姐一起去青海支教,所以也沒實習成。三月份的時候忙著考報關資格證,所以忙的連競選的事兒都忘了。”  “至于男朋友…”她頓了頓,“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不再那么需要有人陪著了,我一個人去上自習,一個人打工,一個人去圖書館,雖然有點孤單,可是感覺居然還挺好的。”  “連男朋友都不想找了,過得這么充實還覺得自己失敗?”我開始覺得她是在手機那頭帶著不懷好意的獰笑反諷老人家。  “可是我沒有變成我想要成為的自己。”她發來一張難過的臉,“為這個我已經悶悶不樂好幾天了。”  我并沒有變成我想要成為的自己。聽上去多可悲的一句話,像是我們從來不能掌控的人生。  我看著從未完成過的年度計劃對自己說,每一年每一年。  大二的時候,我想要做人見人怕的學霸,每年把最高等獎學金砸到那個笑我“學習有什么用”的舍友頭上,可是因為搞樂隊和玩辯論這種“不正業”耽擱了太多時間,以至于每年那點微薄的獎學金只敢偷偷地自己收好。  大四的時候,我想要學會做菜,卻被一家非政府組織的慈善項目吸引去應聘了實習生,整日穿梭于一場又一場的會議,沒完沒了的出差和昏天黑地需要整理翻譯的文件。  工作第一年的時候,我想一定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西藏,剛訂好了機票就接到公司派下來的新項目,只要默默又很“慫”的退掉了機票,退票的錢和我原本完美又小資的計劃死在一起。  2015年的時候,我想要考日語,想要啃好多好多艱澀難懂高大上的巨著,結果日語考試卻因為要出書改稿子占用太多時間而不了了之,而那些被我興沖沖一口氣買回來,放在書架上幾乎落滿一層灰的巨著,被翻開的次數還沒有我看美劇的次數多。  我并沒有變成我想要成為的自己,以前不會,以后應該也不會成為了。  可是從未覺得,因此我不能成為比之前的我更好的人。  那些至今依然留在心里的旋律與歌詞,那些一想起來就會好開心的排練。那些為了尋找論據或囫圇吞棗或一絲不茍讀完的《經濟學人》《南方周末》和《社會契約論》,比我背過的任何一篇課文都要記憶清晰,那些在電腦前熬夜查資料的日日夜夜,練就的憑借一點蛛絲馬跡就能串聯起的關鍵詞和五種以上翻墻爬院上外網的方法。  我依然需要靠外賣為生做飯不能自理,也最終沒能去一趟西藏,可實習那段時間大概是我此生英語水平最高的一段時期,無論多復雜的長句和多快的語速,幾乎都可以不用反應開口即出。在新項目中認識的同事也成了我在公司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重讀金庸,一起重讀紅樓夢然后唇槍舌劍去爭執討論,遠比我孤零零的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只為“看一看”更加有趣的多。  沒有報名日語考試,沒有讀完任何一本我以為可以看懂的《浮士德》《管錐編》《圍爐夜話》等等等等,但卻在《夏目友人帳》中看到了一種溫柔的強韌,在《摩登家庭》里學到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溝通方式,甚至在許多看似“碎片”的知乎答案和公號推文中,想清了自己二十多年都未曾理解的東西。  我喜歡那個能夠按時按計劃按想象去成為的我,也喜歡現在的這個自己。  生活本來就是個最具變量的東西,沒有任何人可以確定自己的明天,明天你所想要的會不會跟今天一樣,現在你視若珍寶的,是否轉眼就會棄如敝履。可是換取的,永遠跟失去的一樣多。而那些不曾預料的獲得,比胸有成竹要更喜出望外。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所以可以放心地不再用具體的條條框框來限制自己,在偶爾頹廢到不想翻書不想寫字不想上班的時候也不會緊張地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郁癥,在沉迷于一部好的劇集之時不再自責,覺得荒廢了時間,在失敗的時候不會灰心到去質疑努力的意義,在小有所成的時候也用不著刻意去維持什么低調謙虛。  因為我知道我終將變成更好的人,無論如何。我放棄了某一項計劃,并不代表放棄了成長。  或許這條路跟我最初預想的并不一樣,但有什么關系呢,不過是殊途同歸而已。  不去拒絕生活帶來的任何一種可能性,才是對待生活最好的方式。  那些因為交換而獲得的許許多多,并不是可以被具體量化進字里行間的一二三四,而是明明說不清道不明難與人言,卻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它隱秘的存在,它帶來的改變和成長。  或許有一天,回頭看時甚至還會感到慶幸,慶幸沒有成為最初計劃好的那樣,而是成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自己。  Bye 2015,Bye,2015的自己。 不斷努力,才能配得上更好的明天 一直太成功,就不知道還可以得到什么“更好的” 我們辛苦打拼,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分頁:123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抖音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9r5jmav 的頭像
    y9r5jmav

    年菜預購優惠價

    y9r5jm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